自由,做自己

爱与诚 - 古巨基

这一次 不知不觉 没有刻意的说离开 

恰恰看起来是离得最远的一次

还是会想起 想起的时候 

我在想 在想生活里就算没有你好像也没有关系 

就算下一位还没来,无聊也没有关系

似乎我开始让自己接受离开你的现实

那些还算美好的经历 统统不去想 

这一次 我回避 

以前 都会替你考虑 觉得是否自己误解了你

现在我想是我累了 我觉得即使是我误解了你 

也不见得一定是我的错 

如果你想向我靠近

你就该要懂得正确表达自己 

到这个点 似乎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我想 你对我 就是喜欢的不够 

所以才能如此

我想 你对我 肯定有不满意的地方

你不说 也不愿意接受

“只有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才知道嫉妒有多恶心”

现在 

我不嫉妒 也不恶心 

我解脱了

评论

© KOK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