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做自己

从没觉得长大是件坏事
虽说接触了社会的多面性
我还是接受了
也许没有想象中那么快
我有一点一点想通
除了那些违背自己原则的
不希望改变的还是会坚持着
我想我能慢慢笑着改变接受
长大是痛
长大也是美好的
它告诉了你一个你理应承受的现实
而不是一直活在自己幽怨的世界里
当你开始适应
回想 原来我可以做到
正直 善良 是我孩时的坚信
如今善良还在
可是过分的正直 有时觉得像个傻蛋
有些事情 不是一定要有结果的
有些事情换个方式 可以不见血的解决
学会换个角度看问题
你把问题看的很简单 他就很容易
如果你觉得很难 他就会更难
何必时时如奔赴战场一般 紧张严肃万分

评论

© KOK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