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做自己

Changing - SIGMA、Paloma Faith

看清又如何?

告诉自己 看清又如何

能改变吗 大约可以

何不潇洒? 

做自己喜欢的样子

改变很好

可以有个人 有件事 

让自己接受不曾接受的事物

我 

会慢慢找到自己喜欢的样子

目标导向 会让我更有勇气

探索自己喜欢又舒适的状态

有些新鲜 有些独特 有些不一样

 

有些人和事 不管时间先后

我们的起跑线也绝不相同

所以 接受差异 才是解

看到自己好一面 且可以不断强化

这世界没有最好 不必要求最好

自己喜欢的便是好

 

接受 再接受 认知 再认知

爱自己 更爱内在的自己 爱外在的另一个自己

我只是我 

来到世界 一直都在接受别人的议论 

我也在非议别人

却无法接受自己的非议

没有最好 不必强求 不要被愧疚吞噬

施与受 是双向的选择

不用无谓的挣扎 无奈 退缩

 

爱自己 爱不完美的自己

 

 

评论

© KOK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