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做自己

Shelter - Corrinne May

真心喜欢的朋友

我们这些在学校也许没能有许许多多交集的人,在毕业几年之后,我们却真真实实的走到了一起。也许这一切也源于我最好的朋友的离去,让我有更多的空余时间,想到身边的其他朋友,愿意和他们分享自己身边搞笑的事情。可以谈工作遇到困难,最近心情额高低起伏。在一起舒服的,每次真心的笑起来。看到他们结婚,婚姻幸福,从内心深处希望他们可以过更好。 

我喜欢和这些性格不同的朋友相处,基本都是同学,没有工作后认识的人。我们因为志趣相投,可以很快的相熟。细数身边的她们,于我犹如珍宝一般,我异常的珍惜。 

<shelter> 送给我爱的朋友么,希望幸福。 

也愿我们能成为彼此的shelter!

评论

© KOK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