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做自己

The Moments We Shared...I Miss Them - Jacoo

ABOUT CHANGE

有很久很久没有登录,甚至都忘了还有这么一个地方,我会写下我的情绪,我的感动,我的经历,我的回忆。

有许多情绪,我都已不会用长篇来记录它。可能就一首音乐,一个状态,我就让它那么走了。

回看以前写的,忽然觉得自己有多久没有与自己静静的对话了。我变得焦虑又暴躁,我会说脏话攻击别人,通过这样告诉自己,你很酷,你是对的,就该这样。实则,长期以往,我不会是我自己。我攻击别人,同样还在不断的受攻击。

曾经,在我刚毕业那两年,我特别浮躁。我开始修养心性一般,看心灵类的书,让自己解脱。后来微信的公众号出来后,看了很多零散的信息。觉得,对啊,我还年轻,还没有经历沉浮,何来的安定?那我抛开这一切掌控,我就随心所欲好了。 我确实放手了, 大胆的想,大胆的做,没有规划的。 直到现在六年, 因为一段感情,我忽然开始正视自己的模样。 

我是一个怎样的女人?

2017年5月13日

到昨天为止,我满满的28岁结束了。今天是我29岁的第一天。

我没有焦虑,没有因为结婚而焦虑。

可能潜意识里,我还是没有长大的孩子,感受不到组织新家庭的紧迫感。

我只是在不断的期待 一场 两情相悦的爱情

早晨,我只是在无意识的拖地

天气很好,还有风,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段时间,温度刚刚好

似乎,无论做什么

你都能把思绪带到那份想念而不愿联系的人身上

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总会些许退缩的意味

也就在那一刻,我忽然放下了自己对自己的要求

希望可以和他可以在这阴阴晴晴的日子里

慢慢一起度过便好


只是那一刻 我轻松了很多 似乎有了更多的选择

自己的盲目枷锁,让自己变得无路可走一般浑浑噩噩

在路上,却不知去往哪里


我想这不过是需要正视自己吧

承认自己 面对自己

所谓的面对现实,并不如写的这般轻易

要真正体会面对自己的现实,就要放弃和打碎自己的不切实际的幻想


我只是想把平淡的生活装扮起来,面对现实,就是需要切换美的标准

我不能把对美的要求扔掉,即使多么的微不足道,它是生活的希望

我想在我的能力范围内,让生活不要太枯燥

享受生活中微不足道的美,承受生活中难以言说的痛


这一生 愿在自己的世界里 幸福


评论 ( 5 )
热度 ( 2 )

© KOK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