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做自己

Adore You - Miley Cyrus

自己选择 因为是自己的 不是别人的 你的想法更重要

 

我那么喜欢玩笑

忽然觉得自己可悲 

心里骂自己是个傻子

眼泪 情绪 突然崩塌

我用眼泪为自己筑起城墙

我用伤疤包裹起自己的心

我并不如表面看起来那么孩子一般

我也是成年人,拥有成年人的思维模式

再严肃的场合,话题我都可以参与

我经历的职场,也并非是一帆风顺

我比你想象的更会调节自己

看起来似乎我不太成熟 小孩子气?

原本我也以为如此

细想下,我真的如此?

在我职场初期,我那么情绪化

我是如何度过的? 

自然这一切的背后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生活哲理

我还是善待自己与他人 尽管有太多的伤害

我不够现实? 我承认

不想要如此严肃的对待这个世界

伤心的回家 心里想着 下午我要开心起来

我要看综艺哈哈笑 是的 我笑了

我要吃喜欢却不能吃的 是的 我吃了

尽管都不奏效 

对着自己狠狠哭了一把

我就醒了

有时我也佩服自己

前一秒要死要活

后一秒可以脱离苦境

不过一个念头

给了自己解脱

 

 

 

 

 

评论

© KOK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