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做自己

Nothing Hurts Like This - Slo

我们没有以后    


我们没有我们,只有我

我们没有以后,只有过去

尽管时间没有多久,时不时的还会记起

每一次都带着报复的心理,希望自己变得更好,希望你会后悔

然后,没有然后

清醒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们真的是没有可能

他的牵绊,他的性格,都在告诉我,他根本不会在乎

他也不会回头

我们就这么背道而驰

正因为这样,我告诉自己,我一定不会回头

但是心里隐隐的对他的期待,让我无法完全放下

也许是时间不够

我已尽力控制自己在脑海里对他的反复思量

这是自我不负责任的沦陷

写下这些,我只是为了明确的告诉自己

我们没有机会

we're never ever ....

现实如此 




评论 ( 3 )
热度 ( 1 )

© KOKOMO | Powered by LOFTER